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. 小弟最近看到桃園一個兩到四房的建案,. 預計是單身一個人住,. 戶數少(40左右),一字型基地,雙拼一電梯二支逃生梯,其中一支接後陽台。. 坐南朝北,正面小公園,背面與其他建案棟距蠻寬的,. 主建16坪多,附建3坪左右,前陽台進出。. 喜歡的點:. 1、其中一支逃生梯接後陽台(是之前看昭
(還有304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晚安. 目前訂了下面這個物件. 室內含附屬 約18坪. 坐南朝北,位於8樓. 小公園對面是4樓的透天. 已知問題. 1.暗廳(但附近看過可負擔的其他兩房建案都如此). 2.想有個玄關感,但似乎沒有空間. 3.穿堂. 請教前輩,是否還有需要注意的地方. *因為一個人住,次臥預計成為儲藏室(換季
(還有100個字)
內容預覽:
主建約20坪,扣掉前後陽台後約17~18坪. 比較直覺得缺點有. 1.次臥太小(約兩坪)-->想要透過客變把後陽台縮小,次臥變大. 2.臥室門對門-->這個不曉得有沒有解?. 3.主臥床尾對窗-->想把床轉90度,但這樣會變成床尾對廁所門,有更好的改法嗎?. 想請教版友們這樣的格局如何?. 這些缺點
(還有3個字)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再請問各位前輩. 今天再去詢問D3(29.41坪)面東南. 聽完報價後有點超出預算QQ. 因為是首購屋. 業務表示其實預算有限的話 很難買到完全滿意的房子. 未來若真的有小孩 在考慮換屋也不錯. 她表示其實 D5整體空間感還不錯. 但目前剩頂樓24樓. 面東、眷村、永久棟距. 兩間房間都有窗
(還有680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