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7ZQz92T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M7yeP8t.jpg. 粉紅色部分是兩房. D2面河跟面空地(剩下七樓). 但是面空地那邊有高壓電塔 離滿近的. D5只剩下車道戶. AB兩棟都是面10的街+退縮21米. 對面是空地跟透天/大
(還有8個字)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. 魯妹最近看到高雄一個兩到三房的建案,. 預計是兩個人住,. 基地前窄後寬,戶數84戶,一層6戶,兩部電梯。. 坐南朝北,周圍多是矮透天,(如要買預計15樓). 主建約15坪,陽台約1.26坪左右。. 考量的點:. 1、離捷運站及市場很近,加分。. 2、大兩房。. 3、公設單純,僅有會客區
(還有491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EsVgWRw.jpg. 一層四戶共十一層. 優點. 離捷運大約五分鐘. 戶數少較單純. 備有1.5衛. 缺點. 建商是茂伯~. 一座電梯. 衛浴無開窗. 暗廳. 最近看到此一建案覺得滿有興趣,不曉得大家覺得如何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
(還有243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