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7(7推 0噓 7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eh862233 (tender)時間5年前 (2021/01/11 17:13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各位版友晚安. 上週看了一間預售屋感覺挺喜歡的. 權狀約27坪,因為建案未公開公設比還未知. https://i.imgur.com/dlfmAH6.jpg. 目前能想到的就是衛浴沒開窗. 然後客廳可能很暗(?. 想請教各位前輩這樣的格局還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嗎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

推噓8(8推 0噓 8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hezxc2259 (jjjjj)時間5年前 (2021/01/11 14:48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大好,小弟最近看了這間兩房兩衛的,權狀坪數(不含車位)約33坪(公設33%),格局規劃如下圖,想請教各位大大前輩們對於此格局有何看法建議及優缺點分析,謝謝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62sapvk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

推噓29(29推 0噓 32→)留言61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CPigFly (成為精打細算)時間5年前 (2021/01/10 20:46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專業大大們好,最近看房有看到了一個新成屋(一年內)兩房地點&樓層(8F)蠻喜歡的,.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?除了雙衛無開窗&單面採光外,小坪數似乎無法多要求外.... 先謝謝指教了~~. 公設比:32%. 主建:17.92P. 附屬建物 : 1.98P. 室內實際坪數:19.9P. 主臥差不多:3
(還有46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bar791125 (jd999)時間5年前 (2020/12/29 10:04), 5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目前在看的預售屋之一,因沒有剛性需求,所以預計先看兩房。. 暫時規劃是未來婚後能擁有的小空間(平時還是與家人同住透天),說真的這格局很少看過,室內坪數16坪。但建案的地點跟價格都滿喜歡的,所以想請問各位實際上會不會有什麼不方便或是難處理的地方。個人是覺得廚房位置不是很好,廚房不含設備工作走道有92公
(還有84個字)

推噓10(10推 0噓 7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Innnn (Solong,Etude)時間5年前 (2020/12/28 09:2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https://risu.io/8eLj. 室內空間約19坪。. 打算把左下的房間去掉,客廳往下方移,. 這樣左上方應該可以多一個放餐桌的空間。. 一周大概會煮個兩三天晚餐,不過電器櫃不知道怎麼設才好。. 因為地點關係,這間已經簽約了,可能也沒辦法換別間。.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其他需要調整或修改的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