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21(21推 0噓 15→)留言36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pandahsien (天空藍)時間5年前 (2021/02/07 19:31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兩人一貓. 未來可能有小孩. 想問以下格局好嗎?. 不知道這樣L型實際會不會很奇怪. 坪數28,實際約19. 主臥陽台那邊採光較好. 外側為巷子. 右側有12F鄰棟,相較下沒那麼理想. 有考慮兩間廁所打通. 比較好放貓砂盆. 跟次臥在思考要不要改半開放式. 可以當書房,有小孩後再當小孩房. 跟擔心貓
(還有28個字)

推噓14(14推 0噓 12→)留言26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jmavoy (三眼怪)時間5年前 (2021/02/06 14:55), 5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背景. 頂客2人2貓居住 確定一輩子不生小孩. 想請問大家下面這個格局如何. https://i.imgur.com/aPO8wm7.jpeg. 方位部分圖片上方為東邊. 室內實坪主+陽19.45. 地磚80*80. 建商是畫三房. 目前規劃小間兩間會打通. 只需要兩房 (1書房1臥房). 以下是自
(還有218個字)

推噓19(21推 2噓 21→)留言44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tol40323 (Always something)時間5年前 (2021/02/02 22:36), 5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最近在看房子,預算問題只能看兩房。想請各位大大幫我比較兩個格局的優劣. ,先謝謝大家。. 1. B户,25坪,一層兩梯五户. https://i.imgur.com/AVbEVLM.jpg. 優點:面河岸. 缺點:單面採光、暗廳、床頭壓樑、衛浴未開窗. 2. K户,27坪,. 一層兩梯六户.
(還有168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4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paobob (attack)時間5年前 (2021/01/12 01:04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最近預售屋已經準備交屋. 因為是考慮找統包而不是找設計師,所以很多東西要自己想. 現在煩惱廚房的部分. 因為當時客變有腦殘把爐台跟水槽換位置. 後來想到冰箱似乎不能正對著爐火?很像有風水問題. 另外應該不會放餐桌,改以中島當作吃飯地方.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各位. 1. 冰箱位置還能放哪比較適合
(還有64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12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watercrab (WC)時間5年前 (2021/01/12 00:00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AL13nJN.jpg. 這是目前看房看到比較符合需求的物件. 權狀是27坪,公設比約31%. 兩人住的話,想問看看這樣的格局有沒有什麼缺點?還有什麼是自己沒注意到的. 是覺得次臥有點小但沒有一定要擺床. 客廳沙發牆面是否有點偏小?. --. 發信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