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各位板友新年快樂!. 最近看了兩房的預售屋. 室內實坪不含陽台18.3,陽台1.1. 想來請教板友. 1. 這樣的格局也沒有甚麼缺點?. (除了上廁所走很遠外). 2.風水上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嗎?. (這樣算穿堂煞!?). 謝謝大家. (下圖地磚約為80cm x 80cm). https://i.i
(還有127個字)
內容預覽:
先跟各位前輩拜年!. 最近在新北買了此預售屋,有幾個問題想請各位前輩幫忙解惑。. 1.此格局有沒有風水問題或是哪裡可以請設計 師進行調整的?若不考慮更換地板及油漆的情況下,預算抓一坪多少錢合適呢?. 2.目前小孩不到一歲,若近幾年還不需要使用床及書桌會建議在現階段就購入,還是先打造成收納兼玩樂的空間
(還有178個字)
內容預覽:
--2/9 16:26更新--.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,可能沒有說清楚~這個案子已經簽約了. 希望大家能給一點客變的建議,感恩!!. 陽台的部分有考慮過,應該會買洗衣機+烘衣機. 所以曬衣服的機會應該不大,應該是可以當成景觀陽台來考慮?. 房子在12F周圍都是4-5樓的矮房子,日照應該是相對足夠. -
(還有214個字)
內容預覽:
購買了一間預售屋. 因為手頭預算有限,. 所以買的坪數真的有點小. 坪數16.2,室內實際10.85 坪 成員為兩大人,下廚以輕食為主最近要客變,有兩個問題想請教大家. 1.如果想保留兩間房間,. 想請教各位格局有什麼需要調整或注意的嗎?. https://i.imgur.com/gced1Ke.j
(還有133個字)
內容預覽:
請問各位大大,23坪,室內實坪約15坪,. 想請問此格局或風水有給什麼建議嗎?. 預計一對夫妻跟生一個小孩. 想說小坪數,負擔不要那麼大. 再麻煩大大給建議。. p.s:此廚房是電磁爐,沒有瓦斯爐. https://i.imgur.com/CB6C69Y.jpg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
(還有28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