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請問大家這間格局可以怎麼改善. 室內15.8 兩房兩衛. 目前蠻想要把外面的廁所用掉.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第一個想法是廁所改成廚房. 這樣客廳就可以延伸廚房也可以變成封閉的. 第二個是把廁所牆壁打掉. 讓次臥的牆壁可以跟主臥室切齊. 這樣客廳的採光可以多些. 不過這純碎是就空間規劃. 其他都沒考慮到.
(還有144個字)
內容預覽:
如題. 小孩年底要出生了,原本打算在老婆娘家住到被趕出去為止,現在為了小孩的學區,買了一間兩房的預售屋。. 人生第一次買房,所以想把自己的窩弄到最好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sdVrKad.jpg. 格局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. 廚房的部分想做中島不知道會不會太擠. 客廳旁邊打
(還有16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eS16yiQ.jpg. 如題. 看到一間地點跟各種條件都符合需求的預售. 但格局方便比較沒有經驗 不知道怎麼取捨. 請問這間店格局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. 我注意到的是臥室有點浪費空間. 目前的想法是把次臥隔間打掉做透明玻璃,當工作室用(反正一個人住).
(還有9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