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新成屋離捷運5分鐘. 主建19.2坪. 請問這樣的格局還可以嗎?. https://i.imgur.com/jOumA1A.jpg. 目前知道的缺點有:. 1. 共用衛浴離次臥有點遠. 2. 柱子佔室內空間. 另外跟格局無關的問題. 主要是附近有兩種嫌惡設施. 雖然這間沒有直接面. 但這樣以後如果要
(還有290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://i.imgur.com/QJ2JZmF.jpg. 主建物15坪 陽台1.5坪. 預計是給退休爸媽住. 目前是看到幾個缺點. 1.進門沒玄關. 2.沒電器櫃 冰箱沒地方擺. 3.餐桌放廁所門旁. 請大大再幫忙看一下格局有什麼大問題. 謝謝!. -----. Sent from JPTT
(還有72個字)
內容預覽:
先上圖. 室內約15坪. https://i.imgur.com/cprYATn.jpg. 查到廚房跟廁所相連風水不好,. 請問如果撤掉圖中的餐桌冰箱、. 想說這樣可以不用穿過整個廚房才到廁所. 然後廁所門上掛珠簾. 因為餐桌沒了,所以. 木地板區也撤除、沙發往靠陽台擺、. 餐桌改位置、. 如下圖這
(還有57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