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大家好. 在看了近兩年的房子後. 原本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. 結果就遇到一個令人心動的預售案. 想請大家看看格局上是否有何問題. 原始格局:. http://i.imgur.com/cPXZ4Gn.jpg. 兩房兩衛. 無暗房 採光良好. 代銷推薦客變後格局:. http://i.imgur.com/
(還有102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5VR8Lpr.jpg. 大家好,小弟看房經驗很少,這是第一次實際要買房,想請益這間格局有什麼缺點或可以改善的地方?. 個人覺得第一眼看下來就是客廳/浴室無採光不太好. 然後廚房有點狹長感覺不好工作?. 室內約18坪含陽台,窗是開在正東,不過是四樓(共六樓)加
(還有410個字)
內容預覽:
最近跟太太想在北屯買一間房子,以後可能有一個小孩跟養寵物. 只是不知道怎麼看格局,想來看看各位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的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sEbmjU1.jpg. 開窗面東 敦富路的. 約18坪. https://i.imgur.com/WcxhaRP.jpg. 開窗面北 敦富
(還有200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大午安~. 這一年多來看房看到心累QQ. 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格局.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. 因為目前擔心主臥太小 所以有點猶豫. 夫妻兩人居住,不生小孩. 座向:東南向偏東. 地磚50*50. 含公設坪數22.02坪. 室內坪數含陽台15.98坪. 平面車位5.02坪. 公設比2
(還有157個字)
內容預覽:
人生首次購屋,請各位前輩幫忙給點格局上的建議. 總評數約31.7,公設比33%,地磚60CM. http://imgur.com/a/fnyccAb. 目前考量的是未來如果有2個小孩,是不是其中一個只能睡暗房?還是將次臥客變大一點放兩張單人床會比較好?. 先謝謝各位前輩了. ----. Sent f
(還有1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