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好,最近在買房子第一次上來發問;. 若是像下面這個格局是否有建議或較嚴重的缺點?. 或是裝潢有什麼建議的,煩請各位前輩不吝賜教!. 1. 室內含陽台大約26坪 >>. 因代PO傳達訊息有誤,更正為權狀含車位約35坪,扣完公設室內含陽台約17坪. 2. 餐桌是否移除改做電器櫃+吧台會比較好?.
(還有258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好. 最近開始看兩房的房型. 偏好獨立廚房、公私區域動線分明. 看中一個預售的案子. 一層5戶3梯,共28樓. 主建物18.22坪. 座北朝南. https://i.imgur.com/pPFqiBb.jpg. 想請問:. 1、房型偏長且都同一面採光是否有問題?. 2、室內樑柱是否太多?.
(還有27個字)
內容預覽:
1.陽台沒洗手台. 2.室外機在陽台. 3.無電器櫃位置. 4洗碗槽水會噴到冰箱(花錢能改善). 5.大門窄且離玄關及鞋櫃有點遠. 其他都還行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33.159 (臺灣).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
(還有15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