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代po. 大家好. 想請教大家這間兩房格局如何. 權狀22坪,公設比24%,朝西北. 7戶1梯,共5樓. 使用桶裝瓦斯,預計一人自住. 想說陽台不大,兩衛也用不太到,不知是否可以把洗衣機改在客衛. 室外機位置在圖面洗衣機右邊隔壁戶外牆. https://i.imgur.com/XDHJyA1.jpg
(還有11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://i.imgur.com/ADkEzyN.jpg. 想請問大家,這個目前是成屋. 權狀:28.35. 室內含陽台:18.25. 客廳淨深307. 目前應該會捨去餐桌,做一個小中島. 然後鞋櫃變小,將沙發移往門口. 不然原先這樣是斜著看電視. 陽台旁邊那邊則做一個無隔間小和室. 當作一個放
(還有260個字)
內容預覽:
權狀26多坪,實際坪數17.79. 兩房ㄧ衛. 坐西北朝東南. 喜歡他的前後陽台,每個空間都有開窗及獨立廚房. 這是預計客變的圖,想來請益大家的看法~. 電器櫃的位置還不知放哪比較合適. 次臥預計放衣櫃及單人加大尺寸的臥榻增加收納(目前不會住人). 門對門沒有非常在意,不曉得還有沒大問題. 謝謝各位
(還有57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