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9(9推 0噓 14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sunny199208 (貝門卡道)時間4年前 (2022/02/19 17:25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好,最近在看房子第一次上來發問;若是像下面這個格局是否有建議或較嚴重的缺點?. 1. 室內含陽台大約18坪。. 2. 客廳面西南。. 3. 餐桌是否移除改做電器櫃+吧台會比較好?. 謝謝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8OuOx0Z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

推噓2(2推 0噓 6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hua2lulu311 (一簑煙雨任平生)時間4年前 (2022/02/16 22:18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代po. 大家好. 想請教大家這間兩房格局如何. 權狀22坪,公設比24%,朝西北. 7戶1梯,共5樓. 使用桶裝瓦斯,預計一人自住. 想說陽台不大,兩衛也用不太到,不知是否可以把洗衣機改在客衛. 室外機位置在圖面洗衣機右邊隔壁戶外牆. https://i.imgur.com/XDHJyA1.jpg
(還有11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10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wayne3058 (不孝者)時間4年前 (2022/02/12 16:21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http://i.imgur.com/ADkEzyN.jpg. 想請問大家,這個目前是成屋. 權狀:28.35. 室內含陽台:18.25. 客廳淨深307. 目前應該會捨去餐桌,做一個小中島. 然後鞋櫃變小,將沙發移往門口. 不然原先這樣是斜著看電視. 陽台旁邊那邊則做一個無隔間小和室. 當作一個放
(還有260個字)

推噓18(18推 0噓 18→)留言36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c10201 (c10201)時間4年前 (2022/02/07 14:51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各位版大好. 新手看房有些不了解的地方想詢問. https://i.imgur.com/F2oq2k3.jpg. 地板的磁磚是60*60 算下來客廳深度大約2米4. 這樣放沙發下去看電視是否會很壓迫?. 因為沒有要生小孩問題. 如果客廳太小想把E區塊那小房打掉讓客廳延伸. 網路上找不到有人客廳這樣設

推噓8(8推 0噓 13→)留言21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daisy714 (嘉)時間4年前 (2022/02/02 22:57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權狀26多坪,實際坪數17.79. 兩房ㄧ衛. 坐西北朝東南. 喜歡他的前後陽台,每個空間都有開窗及獨立廚房. 這是預計客變的圖,想來請益大家的看法~. 電器櫃的位置還不知放哪比較合適. 次臥預計放衣櫃及單人加大尺寸的臥榻增加收納(目前不會住人). 門對門沒有非常在意,不曉得還有沒大問題. 謝謝各位
(還有57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