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請問各位前輩此格局圖有什麼建議嗎?. 地磚80cm,戶別A2,公設比34%,室內12坪多,一層三戶. https://i.imgur.com/A3vDOCz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xY7C2JP.jpg. 個人認為優點為雖然小坪數但主臥次臥浴室都有開窗開窗,客廳吃陽台的光
(還有4個字)
內容預覽:
最近看上一間成屋,室內含陽台約16坪,地磚為80公分,格局如下. https://i.imgur.com/WgArPx6.jpg. 個人覺得優點為一層一戶,採光佳. 缺點為總戶數少,公設比也高將近 38 %. 想請各位前輩幫忙看看此格局有什麼建議. 非常感謝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
(還有7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版上大大好. 今天已下訂一個建案,. 想請問這個格局有沒有什麼嚴重的問題. 或是可以修改的地方?. 權狀:27.72(不含車位). 公設比:29.32%. [優點]. 1.格局方正,兩房兩衛皆有開窗. 2.柱子沒有佔室內空間太多. [缺點]. 1.廚房放不下電器櫃. 2.單面採光. https:
(還有94個字)
內容預覽:
最近看了一些建案後,最喜歡這個格局. 但有一些考慮的點蠻糾結的. 因此想請益一下大家的意見,萬分感謝QQ. https://i.imgur.com/aVV6SWA.jpg. 室內接近16坪,陽台1.5坪左右. 喜歡的原因:. 室內無樑柱. 有大面積的落地窗. 有可以種一些花草的前陽台XDD. 有玄關
(還有347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