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目前看到一個預售屋. 室內約13坪,朝南面向. 不過沒看過實品屋,不知道會不會太小,. 請問這間格局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. https://i.imgur.com/U94rZjt.jpg. 地磚是80*80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170.240
(還有55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EsCRU1e.jpg. 這個案子是預售屋,圖的上方是北邊,頂樓15樓兩. 房室內坪約20坪左右,單價快29萬。. 目前考慮把浴缸退掉,請問各位大大這個格局還有. 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?或是能夠如何改善?. 第一次買房,還很多要學的,謝謝大家。. --. ※ 發
(還有311個字)
內容預覽:
目前是B6(25.01p)/A7(25.74p)再做討論,. 以預算來說是B6負擔還可以,或是有什麼建議.... 考慮未來要好賣的話,A7就是要在捏一點XD (價差80). 因為預算問題,所以只能選擇中間QQ. (邊間會比中間再貴些). 再請各位前輩給予指教. https://i.imgur.com
(還有99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們好,第一次買房. 竹北西區預售,兩房格局. 主+附=15坪、權狀31.36坪. 5樓,視野不會有遮擋. 賣848萬+B1機械車位90萬. 雖然有有三面採光 戶數單純 機能好學區近、用料口碑還可以,但要後年才能交屋. 第一次發文與買房,請各位大大幫忙看看格局是不是可能有什麼問題,表達不清楚之
(還有55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