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HBjnGQG.jpg. 室內16.7坪. 開放式廚房在陽台旁又有點小. 很多廚房器具不知道該擺哪裡. 冰箱的位置好尷尬. 想用個中島 或是吧台 但是不知道怎麼放置規劃. 另請問一下 不能客變的話. 等到交屋後可以自行把隔間牆打掉嗎. 想讓客廳變大 房間變小一
(還有181個字)
內容預覽:
剛剛看到其他請益文. 大門跟廚房的相對位置跟我正在看的很像. 不知道可怎麼解耶?. 總是怕廚房端菜出來跟大門出入的人打架. 另外也請大家幫我看看其他方面有無問題. 1-2人入住,沒有小孩. https://i.imgur.com/9FS4hGz.jpg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
(還有84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好,目前看到一間成屋很有興趣,. 室內坪數大約17坪,因為看房資歷尚淺,. 目前已知缺點是廁所無對外窗,. 還需跟大家請教這兩種還有哪些缺點,. 謝謝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NsTJXu3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pZr3Enc.jpg. --
(還有183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