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在鄉下的5樓電梯大樓,2樓露台,3樓陽台,中意3樓,室內18坪,請問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?. 1.上方與隔壁4樓透天間隔1.5公尺,但因為建築本身1樓有挑高,所以約是隔壁3樓半,預期兩個臥室採光通風會受一些影響,但應該不至於完全沒光。. 2.餐廳不要,這樣可以算明廳嗎?. 3.還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嗎
(還有93個字)
內容預覽:
本魯是想要投資做出租用途,再看市場行情決定數年後是否要脫手,此建案地段極佳(12期文修公園旁),價格比周圍略低,但有兩點一直猶豫不知是否可以下手. 1.格局: 先上圖. https://ibb.co/nbBTrxG. 客廳有前陽台和開窗但是無落地窗,雖然廚房加開一窗,但覺得客廳照明還是有部分受限,廁
(還有302個字)
內容預覽:
最近看了一間預售屋. 室內+陽台約17.x坪. 想詢問大家覺得這個格局如何. 優點:兩房有1.5衛 雙面採光. 缺點:似乎沒有電器櫃的位置. https://i.imgur.com/kuWhi5e.jpg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49.85 (
(還有34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