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8(8推 0噓 18→)留言26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canned1234 (淘寶失心瘋中)時間5年前 (2021/02/23 00:59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地點:台中12期. 室內坪數:16.58. 先上格局圖. https://i.imgur.com/zsu9XMs.jpg. 客廳只有開窗,沒有落地窗. (原圖面漏了廚房有門可以出去陽台,已畫紅色補充). 衛浴沒開窗. 地點價格都可以接受,就是格局不知道是否OK,想請大大鑑定或是建議怎麼裝潢修改. 主

推噓6(6推 0噓 3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etlain (曜櫻)時間5年前 (2021/02/22 18:20), 5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在鄉下的5樓電梯大樓,2樓露台,3樓陽台,中意3樓,室內18坪,請問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?. 1.上方與隔壁4樓透天間隔1.5公尺,但因為建築本身1樓有挑高,所以約是隔壁3樓半,預期兩個臥室採光通風會受一些影響,但應該不至於完全沒光。. 2.餐廳不要,這樣可以算明廳嗎?. 3.還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嗎
(還有93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anned1234 (淘寶失心瘋中)時間5年前 (2021/02/22 16:56), 5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本魯是想要投資做出租用途,再看市場行情決定數年後是否要脫手,此建案地段極佳(12期文修公園旁),價格比周圍略低,但有兩點一直猶豫不知是否可以下手. 1.格局: 先上圖. https://ibb.co/nbBTrxG. 客廳有前陽台和開窗但是無落地窗,雖然廚房加開一窗,但覺得客廳照明還是有部分受限,廁
(還有302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12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sweetpn (通宵是年輕人的專利)時間5年前 (2021/02/22 02:46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想. https://i.imgur.com/Z1p5wvc.jpg. 請教各位前輩,兩房實際約16坪,目前僅我一人居住,想請問格局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,謝謝. 衛浴沒開窗覺得殘念QQ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59.212 (臺灣).

推噓9(9推 0噓 11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tearvicky (涵)時間5年前 (2021/02/18 22:11), 5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最近看了一間預售屋. 室內+陽台約17.x坪. 想詢問大家覺得這個格局如何. 優點:兩房有1.5衛 雙面採光. 缺點:似乎沒有電器櫃的位置. https://i.imgur.com/kuWhi5e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49.85 (
(還有34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