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24(24推 0噓 8→)留言32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Charlieyy (Chuck)時間5年前 (2021/03/29 13:51), 5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各位好. 坪數是22坪. 室內約14.2. 目前剛開始看房還有諸多地方不懂. 還請教此格局是否哪裡有不好的地方. 謝謝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KFeDidX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75.254 (臺灣).

推噓8(8推 0噓 5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Matt5566 (您好,我是Matt)時間5年前 (2021/03/10 13:44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最近看到一間預售屋蠻喜歡的也符合預算,預計兩人一貓入住。. 室內約 14 坪,陽台約 1.5 坪。目前覺得客廳採光好、衛浴開窗,但廚房和房間都稍小。. 想請問大家對格局的看法,以及未來若可客變有什麼建議。感謝各位大大~. http://i.imgur.com/GquqxuL.jpg. ---
(還有10個字)

推噓10(10推 0噓 1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allen999988 (無)時間5年前 (2021/03/04 11:50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好, 目前在看的兩房格局中,比較喜歡的是這個格局,室內含陽台約19坪. 想請教各位前輩這個格局中,除了單面採光、廁所無窗且較小外,還有什麼格局上的不足嗎?先謝謝各位前輩指教。https://i.imgur.com/9dvp717.jpg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

推噓7(7推 0噓 10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aa24231016 (殘)時間5年前 (2021/02/27 14:50), 5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kEZQoKd.jpg. 想問一下大家意見. 本身認為的缺點有:. 1.開放式廚房+16樓,所以無法使用明火. 2.只有一個陽台,而且蠻小的,雖然未來是會買洗脫烘. 3.衛浴沒開窗. 還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嗎. 感謝大家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
(還有292個字)

推噓6(7推 1噓 17→)留言25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canned1234 (淘寶失心瘋中)時間5年前 (2021/02/27 02:36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先上格局圖. https://i.imgur.com/8n3SVdA.jpg. 目前主要是開門見灶可能做個格柵檔,但是沙發靠窗不知道怎麼解?. 沙發靠窗風水查一下是沒依靠,請問這是嚴重風水問題嗎?此格局是否值得入手?請版友鑑定一下,感恩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