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最近看到一間預售屋蠻喜歡的也符合預算,預計兩人一貓入住。. 室內約 14 坪,陽台約 1.5 坪。目前覺得客廳採光好、衛浴開窗,但廚房和房間都稍小。. 想請問大家對格局的看法,以及未來若可客變有什麼建議。感謝各位大大~. http://i.imgur.com/GquqxuL.jpg. ---
(還有10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kEZQoKd.jpg. 想問一下大家意見. 本身認為的缺點有:. 1.開放式廚房+16樓,所以無法使用明火. 2.只有一個陽台,而且蠻小的,雖然未來是會買洗脫烘. 3.衛浴沒開窗. 還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嗎. 感謝大家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
(還有292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