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7(8推 1噓 4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Lyra (餓人)時間4年前 (2022/02/01 00:10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各位板友又來打擾. 最近三個月真的是看房看到頭昏. 以兩房格局為主. 目前看到的格局就這款比較喜歡. 每個房間都開窗,主臥較大且有附陽台. 次臥我打算作成工作室,在主臥對面感覺比較不會吵到在睡覺的人. 想請各位看看有沒有什麼是比較沒注意到的. 另外車位目前傾向選B2 (B1有一半是機車格感覺
(還有48個字)

推噓13(13推 0噓 9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p38217 (小璐)時間4年前 (2022/01/26 14:51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I5htAqe.jpg. 請問這房的暗廳有辦法解決嗎. 或是還有地方需要注意的嗎. 謝謝大家. 實際坪數14坪. 目前是一人一貓居住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165.217.102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

推噓12(12推 0噓 9→)留言21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Christon1026 (阿濬)時間4年前 (2022/01/14 19:35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1層三戶. 主建物15.37坪. 陽台1.98坪. 主要為2人居住. 偶爾可能有朋友或長輩小住一下下. 1、.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這樣兩房的格局算可以嗎?. 2、. 另外預計門口(虛線處)可能會裝潢出玄關,. 避免直接進門對窗. 但一用玄關,. 冰箱可能就要移至他處,. 及避免開門見灶問題,. 還有電
(還有64個字)

推噓16(16推 0噓 13→)留言29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goodfish11 (FISH)時間4年前 (2022/01/12 16:26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想請問一下. 就此間A2面南的格局而言,有哪些缺點需要注意或會如何調整呢?. 目前注意到的是衛浴無窗. 比較苦惱是主臥的樑很大一隻…還在想說服自己跨過那個坎. 主14.93. 陽1.02. 雨遮1.57. 公8.25. 另外也想請問雨遮目前計價的話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嗎?. https://i.
(還有148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9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leekeywear (lee)時間4年前 (2022/01/07 21:58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各位先進好. 跟各位請教下面兩房格局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?. 後續有哪些地方要用裝潢調整的? 感謝。. (室內坪數20坪). https://imgur.com/6mHUSAp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202.51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