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各位板友又來打擾. 最近三個月真的是看房看到頭昏. 以兩房格局為主. 目前看到的格局就這款比較喜歡. 每個房間都開窗,主臥較大且有附陽台. 次臥我打算作成工作室,在主臥對面感覺比較不會吵到在睡覺的人. 想請各位看看有沒有什麼是比較沒注意到的. 另外車位目前傾向選B2 (B1有一半是機車格感覺
(還有48個字)
內容預覽:
1層三戶. 主建物15.37坪. 陽台1.98坪. 主要為2人居住. 偶爾可能有朋友或長輩小住一下下. 1、.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這樣兩房的格局算可以嗎?. 2、. 另外預計門口(虛線處)可能會裝潢出玄關,. 避免直接進門對窗. 但一用玄關,. 冰箱可能就要移至他處,. 及避免開門見灶問題,. 還有電
(還有64個字)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想請問一下. 就此間A2面南的格局而言,有哪些缺點需要注意或會如何調整呢?. 目前注意到的是衛浴無窗. 比較苦惱是主臥的樑很大一隻…還在想說服自己跨過那個坎. 主14.93. 陽1.02. 雨遮1.57. 公8.25. 另外也想請問雨遮目前計價的話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嗎?. https://i.
(還有148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