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11(11推 0噓 6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SAMMILIN (SAMMI)時間4年前 (2022/04/27 07:44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請問一下大家. 主建物15.9坪左右. 格局這樣 兩人住會不會有點擠. 未來預計生一個小孩. 覺得靠廁房間的衣櫃太小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案. 謝謝大家. https://i.imgur.com/OWmT9Se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4

推噓7(7推 0噓 9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kevin4919 (......)時間4年前 (2022/04/26 13:45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主建物14.74坪. 陽台1.36坪. 雨遮1.79坪. 客廳面向東北方. 目前比較在意的點是. 1. 電器櫃不知道可以擺哪. 2. 主臥衣櫃太小. 想尋求大家的看法,以及這格局的缺點. 謝謝各位前輩. https://i.imgur.com/vwXgSJM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
(還有59個字)

推噓39(39推 0噓 13→)留言52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cs602016 (AKI)時間4年前 (2022/04/25 19:05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小弟人生首購,. 最近才開始看房,. 只買得起鄉下地方,. 因經驗不是很多. 不曉得這個格局有什麼大問題或是不便之處嗎?. 這間扣公設大概19坪左右 ,. 謝謝各位前輩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wVHI4A3.jpg. ----.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

推噓13(13推 0噓 8→)留言21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lanching (阿晶)時間4年前 (2022/04/21 15:46), 編輯資訊
0
3
0
內容預覽:
版上各位前輩好,最近看了間先建後售的案子蠻喜歡的,雖然已經有成屋裝潢可以看,但還是想請問經驗豐富的前輩們的意見參考. 28.88坪(室內19.3)+車位10.61坪=39.49坪. https://i.imgur.com/zXMJAQy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rT7IcX
(還有8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8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sk0515 (羅馬)時間4年前 (2022/04/21 09:53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大好,小弟最近在看預售屋,目前比較符合預算的物件不多,其中一間格局如下:https://i.imgur.com/n9KgzLY.jpg. 室內加陽台坪數約20坪. 座向為座北朝南. 預計是1~2人入住,. 想請問大家有什麼看法,. 或是買了怎麼改比較好?. 感謝各位. -----. S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