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我最近在看房,剛好看到了一個兩房的產品還蠻中意的。. 兩人居住。. 房子的部分室內15.84坪,附屬建物1.24坪。. 以下是傢配圖:. https://i.imgur.com/SQQbHi8.jpg. 我個人是覺得格局還算可以,不過要去工作陽台要透過浴室這點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。. 想請各位達人幫我
(還有62個字)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想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格局,想請問大家對這個格局有什麼建議,謝謝!. 室內坪數(含陽台)約18坪. 地磚80X80. https://i.imgur.com/GgIYNNk.jpg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
(還有167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mgur.com/EbM4svt.jpg. 大家好,最近看到一間預售屋覺得. 還不錯. 權狀31.8 ,室內19.3不含陽台. 想問問這個格局如何?. 目前我比較在意的點是. 1.廚房長度太短,需要重新規劃. 2.只有前陽台.. 如果說我想要騰出一個空間來擺. 桌上型電腦又不想捨棄
(還有2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