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請教各位版上前輩. 小妹為新手自住首購族. 日前看到一間預售屋 位在重劃區. 因為不喜歡西曬 但還是希望有採光 不要太暗即可. 入住人數預計是2位. 目前是較喜歡D9的房型27.57坪(2+1房). 室內坪數約18坪. 面向中庭花園 預計11樓. https://i.imgur.com/ZptABv
(還有587個字)
內容預覽:
版上大大各位好. 近日看了一間預售屋2房1衛. 室內加上陽台約18坪左右. 樓高 3.4m. 朝向西北方. 想問一下這個格局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呢. 感謝!!. https://imgur.com/a/bN06c2v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3.
(還有215個字)
內容預覽:
此為預售屋. 室內約15.21坪. 一個人住. 所以右邊那間不會放床. 可以將衣櫃放到右邊房間. 因為廁所卡中間讓格局不太能客變. 廚房沒辦法同時放入電器櫃和冰箱. 這是讓我最頭痛的地方. 想了很久不知該如何調整廚房.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?. 感激不盡!. https://i.imgur.co
(還有307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