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這格局不錯,. 雨遮很深,. 且每個空間都有開窗,. 採光很好,. 浴室也比較不會有濕氣與異味。. 廚房若要做隔間避免油煙漫延也很簡單,入口處拉一個小鞋櫃再與冰箱切齊即可。. 要注意是否通風,. 這要現場感受。. 還要注意冷氣主機位置,. 若只能放在陽台,. 會壓縮陽台使用空間,. 最好可以放在主臥
(還有32個字)
內容預覽:
請教大家這樣的格局如何?. 權狀30,公設34%,室內將近20. https://i.imgur.com/NpXU04j.jpg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32.189 (臺灣).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o
(還有35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好,日前看到一間稍微符合預算的兩房,想上來詢問格局的部分大家的意見。. 室內坪數14坪,已扣雨遮及陽台。. 目前看到的缺點是暗廳明房和開門見廁,暗廳的部分預計把臥室跟客廳位置交換。廁所的部分只想到掛門簾。. 大門旁邊想做L形的鞋櫃+儲物空間。. 但餐桌的位置目前還想不到,若放在廁所旁感覺很奇怪。
(還有2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