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好. 想請問那如果是這個格局有比較好嗎?. https://i.imgur.com/GvCUq7T.jpg. 整個社區規劃如下圖所示. https://i.imgur.com/GNSumo6.jpg. 想請教如果從原本7樓A房型(面中庭)換到14樓B房型(面小學附設棒球場)要貼40萬的話,各
(還有15個字)
內容預覽:
小弟最近看到一間兩房預售屋. 權狀約28坪,室內約18坪. 除了浴室都沒有對外窗,會有通風問題外. 想請教前輩們格局上還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?. 感謝. https://imgur.com/a/Rj7DUxF.jpg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01.
(還有172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好. 我近期簽約了預售屋,. 關於格局的部分想跟各位請益,. 不曉得對於這樣的配置是否適合弄個玄關,想聽聽大家想法,或是有什麼建議嗎?. 扣公設後坪數約18坪. 謝謝. https://i.imgur.com/zOaxCRV.jpg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
(還有264個字)
內容預覽:
近期簽約了預售屋,. 關於格局的部分想跟各位請益,. 看格局圖的部分因為想弄個玄關,又怕壓縮到客廳的空間,. 所以想把客廳挪到次臥,原客廳部分則改以大餐桌。. 因為主要是兩人居住為主,改至次臥的客廳也會以沙發床來提供給來訪的訪客一個睡覺. 的空間。. 不曉得對於這樣的配置是否合適,想聽聽大家想法.
(還有62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