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又來麻煩大家. 選項A 權狀24.5坪. https://i.imgur.com/dlYYEp6.png. 這個和室比較好解決 直接改餐桌就好. 鞋櫃也可做玄關(本來是怕鞋櫃跟餐桌太近). 次臥西曬 但整體來說兩間房間都比較大. 衛浴沒開窗 廚房沒有電器櫃空間. 格局圖看起來是有做電視櫃的.
(還有184個字)
內容預覽:
目前傾向選C5格局,坪數稍微大一點. 沙發後面是廁所,不知道這樣沙發空間會不會太小. 另外也煩惱電器櫃不知道放哪. 大門進來地方滿寬敞,. 放餐桌後空間也滿大的,. 個人是有沒有餐桌沒差,現在都吃飯配電視. 或是弄個簡單小書房?. 是否做個玄關或鞋櫃的部分. 不知道大家建議如何?. https://
(還有55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