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股市大跌房市會大漲嗎?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4(14推 0噓 8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2周前最新作者bustinjieber (賈小斯汀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7 20:2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引述《tpta45855 ()》之銘言. 真的是外行,邏輯差多了;. 不同之一,穩定性跟獲利能力的差別,. 企業獲利不穩定,房租相對穩定可控,. 住宅房只要不亂買,房租下跌很難,. 這就像一間公司的長期營收、利潤. 基本上不會衰退,甚至只會往上,. 就算短期出狀況,營業成本/費用又低,. 雖然C
(還有575個字)

推噓23(23推 0噓 27→)留言50則,0人參與, 2周前最新作者ceca (生活藝術大師 ￾ N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7 19:16), 2周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通常是這樣.. 如果股票跌一些,然後停滯一段時間,. 例如四萬五跌到四萬,然後盤在四萬一兩年.. 這樣會很多人想要把錢轉去買房.. 如果股票四萬五跌到三萬又在半年V起來.. 那可能繼續在股市.. 跌下去的時候大家恐慌不買房,拉起來也沒特別想買法.. 不過會有部分人心臟不太夠力的會想買房,只是這部分人
(還有1394個字)

推噓62(66推 4噓 118→)留言188則,0人參與, 2周前最新作者mfcke (待退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7 13:0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當然是不會瞜 不過會少點看到低能兒來吵.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股房衝突在哪. 就像打電動 也不可能只給出一件裝. 就用實戰例子好了. 我那時候畢業. 台積電一年大概是120附近而已. 新竹房地產那時候大概也是一坪20附近. 假設買一間1000 預售 10% 也就100. 所以很多工作第二 第三年
(還有85個字)

推噓47(47推 0噓 487→)留言534則,0人參與, 2周前最新作者tpta45855時間2周前 (2026/06/07 11:57), 2周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引述《grotwpig645》之銘言. 其實我覺得啦. 槓桿股市大盤跟槓桿房產的基本邏輯都差不多. 都是在長期向上穩賺的東西上開槓桿. 都很好. 只是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像股市正二這種槓桿大盤. 正二現在長期獲利率應該跟五倍槓的竹北兩房差不多吧甚至更高. 但是正二可是不會被限制槓桿的. 不管你買多
(還有763個字)

推噓24(26推 2噓 28→)留言56則,0人參與, 2周前最新作者junior020486 (軟蛋頭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7 10:0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其實真的租屋股神你去看了股版一圈後,可以發現非常少. 為什麼,因為一堆人漲也不敢買,跌也不敢買. 一次修正還沒到季線就哭爹喊娘. 不動產也是,回檔修正,就一堆人講買房不如買股. 股市也是,回檔修正,就一堆人講空頭大塗沙,這只是肛開屎. 你就知道人性就是犯賤,差別在,你不動產自住等於就是幫你凹單,沒發
(還有2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