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聞] 房價只漲不跌?老公寓市場警訊浮現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其實道理很簡單. 老公寓有警訊是因為被大樓擠壓到. 但大方向一樣沒變. 假設一個人口集中的地區,土地已經蓋滿95%房子,剩下5%的地主也不缺錢,只是掛高價賣。. 沒辦法蓋出新房子,沒有供給是要怎麼降價???. 炸掉大樓重新蓋的例子台灣還沒有,我只說台灣現況。. 現況是..房子老了,修一修繼續住. 變
(還有430個字)
內容預覽:
台灣的集合住宅都是負資產啦. 台灣建築法規就訂了建築物的壽命最高就是50年. 50年過後建物就不值錢了,只剩下土地. 然後集合住宅的土地持分又少,除了精華地段的公寓有可能因為容積獎勵可以免費重建之外. 其餘的根本不可能年限到了就重建. 如果說社區可不可以自己拉皮或重建. 根本不可能. 叫台灣人多繳管
(還有27個字)
內容預覽:
連結:. https://tw.stock.yahoo.com/news/%E7%95%B6%E6%88%BF%E5%AD%90%E6%88%90%E8%B2%A0%E8%B3%87%E7%94%A2%EF%BC%8C%E6%81%90%E8%B5%B0%E5%90%91%E3%80%8C%E6%A
(還有148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