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韓國總統打房越大越高?! 做錯了什麼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5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29分鐘前最新作者kusomanfcu (POE yea開始急速惡化了(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4 18:32), 1小時前編輯資訊
0
6
0
內容預覽:
http://i.imgur.com/QhiEUA6.jpg. 薪資可支配的所得中位數/人均GDP. 大概是這樣. 然後還要比物價. http://i.imgur.com/TIPvlRi.jpg. 就這樣. 所以. 其實日韓台整體來說現在完全體感接近一樣. 這個真的非常有趣. 但是在台灣. 如果有資
(還有125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6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作者F1239810 (阿蛇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4 17:43), 編輯資訊
0
4
0
內容預覽:
南韓出了一堆打房政策. 項目其實就跟台灣的差不多,但他們是PLUS加強版. 例如我們豪宅限貸3成,他們是只能現金。. 打到現在是,重點地區.. 首爾生活圈漲價,其他地區跌價。. 看起來有成效,跌價的地區"交易量"比上漲的地區多出5%。. 看似不錯.... 不過...這樣會導致貧富差距更大,富人賣掉不
(還有94個字)

推噓13(14推 1噓 45→)留言60則,0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作者enouch777 (雷)時間3小時前 (2026/06/24 16:27), 編輯資訊
0
4
0
內容預覽:
剛剛看到 何世昌的房産知識 Buffet+ 分享. https://i.imgur.com/Cp0K0Ew.png. https://i.imgur.com/TpkZSiS.png. https://i.imgur.com/F6j3dzK.jpeg. 韓國總統打房越大越高,Gemini 整理出來每項
(還有7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