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在雙北靠自己買房的人多嗎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asara7890 (莎發馬鈴薯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8 00:4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通常在雙北沒買房租房的. 大多是‘’沒男女朋友的宅宅‘’. 撇開什麼房價能力. 30+ 的成年人不會想多點自主和隱私嗎. 當你會. 就會先做出第一步:租房. 後來租了幾年心疼ㄧ直幫人繳房貸. 老了還有承受很多風險. 自然就會有第二步:買房. 若是有對象的. 那根本更簡單 合力ㄧ起存個幾年. 怎麼可能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l40 (jl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7 23:4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當然不多啊. 30 至 39 歲世代年薪中位數約為 $580,000. 雙北賺得多 算他100萬 差不多PR80. D8:第8十分位數 96.0 萬. D9:第9十分位數 126.6 萬. 1250萬為例 自備250. 貸1000萬 40年月付29112(1.775%)最低標. 22歲大學畢業 月收
(還有336個字)

推噓8(10推 2噓 22→)留言34則,0人參與, 3小時前最新作者uukr (uukr)時間5小時前 (2026/06/27 20:35), 4小時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請問一下就是在台灣的社會裏40歲以下年輕人來說在房價高的雙北靠自己一個人買房的比例高嗎?還是大都是靠父母幫忙出的居多呢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8.179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ome-s
(還有24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