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在雙北靠自己買房的人多嗎?

看板home-sale (房屋交易)作者 (莎發馬鈴薯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8 00:4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通常在雙北沒買房租房的 大多是‘’沒男女朋友的宅宅‘’ 撇開什麼房價能力 30+ 的成年人不會想多點自主和隱私嗎 當你會 就會先做出第一步:租房 後來租了幾年心疼ㄧ直幫人繳房貸 老了還有承受很多風險 自然就會有第二步:買房 若是有對象的 那根本更簡單 合力ㄧ起存個幾年 怎麼可能沒辦法 ※ 引述《uukr (uukr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一下就是在台灣的社會裏40歲以下年輕人來說在房價高的雙北靠自己一個人買房 : 例高嗎?還是大都是靠父母幫忙出的居多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13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ome-sale/M.1782578866.A.FDC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F_wo_S (home-sa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_wo_S (home-sa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