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在雙北靠自己買房的人多嗎?
通常在雙北沒買房租房的
大多是‘’沒男女朋友的宅宅‘’
撇開什麼房價能力
30+ 的成年人不會想多點自主和隱私嗎
當你會
就會先做出第一步:租房
後來租了幾年心疼ㄧ直幫人繳房貸
老了還有承受很多風險
自然就會有第二步:買房
若是有對象的
那根本更簡單 合力ㄧ起存個幾年
怎麼可能沒辦法
※ 引述《uukr (uukr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一下就是在台灣的社會裏40歲以下年輕人來說在房價高的雙北靠自己一個人買房
的
: 例高嗎?還是大都是靠父母幫忙出的居多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13.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ome-sale/M.1782578866.A.FDC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8
34
home-sa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51
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