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注意] 黒名 黃X雅 楊X儀 放鴿子

看板part-time (打工)作者 (維爾丹妮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6 23:25), 12年前編輯推噓7(815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黑白名單位於精華區 z-12 發文前請三思而後行 並請勿人身攻擊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◎公司名稱: ◎被檢舉者:黃X雅(09XXXXX759) 楊X儀(09XXXXX546) ◎被推薦者: 事件概述:黃X雅在徵的時候都說四天+職訓1HR皆可以配合 卻在職訓那天放鴿子,老闆還一直打電話給她怕她怎麼了 整整打了一個下午都沒接 只好緊急請我再找一個工讀生,也就是後來的楊X儀 楊X儀他知道我是急徵(隔天就台北旅展了),也都說能配合 信件來回到凌晨兩點,我總算能安心睡覺 殊不知...還是被放鴿子了Q_Q 導致我們現場人手不足,非常困擾 我還有寫mail給黃X雅,問她之後的三天能來幫忙嗎? 她才回信說:她現在才看到未接來電跟mail 因私人因素不能去了 WTF...你們說看看有可能嗎?!!! 有事不能來幫忙也應該事先說一聲,而不是突然消失阿!!!!! 以上 另外,真心希望接案的工讀生們,麻煩拿出工作應有的態度 準時是基本,就算臨時有事也麻煩通知一聲 讓你的雇主擔心你真的很不應該 才幾天的工作就這樣了,那你以後要去公司上班怎麼辦? 共勉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32.2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art-time/M.1401117943.A.AE3.html ※ 編輯: gsm11606 (114.27.32.208), 05/26/2014 23:40:47

05/27 01:27, , 1F
推一個
05/27 01:27, 1F

05/27 07:24, , 2F
你時薪很高就不會發生吧?
05/27 07:24, 2F

05/27 07:56, , 3F
關時薪高屁事 不去就別答應是基本吧
05/27 07:56, 3F
關時薪什麼事?就算今天時薪破天高照樣會被放鴿子! 不想來就別答應,答應了又搞消失,態度非常不可取! btw我們時薪125+業績獎勵,提供便當+飲料 ※ 編輯: gsm11606 (114.27.36.9), 05/27/2014 08:01:52

05/27 08:45, , 4F
推態度要正確及基本禮貌要做到!
05/27 08:45, 4F

05/27 09:40, , 5F
認為高薪才有遵守禮節的必要這心態也不可
05/27 09:40, 5F

05/27 09:41, , 6F
取吧…那志工排了班不去也沒差啦
05/27 09:41, 6F

05/27 10:19, , 7F
跟時薪真的沒關係,是求職人的態度問題,
05/27 10:19, 7F

05/27 10:19, , 8F
很多接PT沒責任感
05/27 10:19, 8F

05/27 11:02, , 9F
乾脆在PT版建立一個黑名單榜~~
05/27 11:02, 9F

05/27 11:03, , 10F
讓他們知道信用的可貴
05/27 11:03, 10F
雖然PT板的精華區有黑名單專區(少少的) 但我相信那是因為大家人太好,其實還有很多人沒被檢舉 這次是真的讓我很生氣才上來黒名的 這樣搞我,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老闆 囧 希望大家多多檢舉(? 這樣才會有所警惕作用!

05/27 11:49, , 11F
推 想去展覽當PT都沒得去 工作態度真
05/27 11:49, 11F

05/27 11:49, , 12F
的很重要
05/27 11:49, 12F
※ 編輯: gsm11606 (114.27.36.9), 05/27/2014 15:59:17

05/27 21:24, , 13F
推!我們公司徵人試做幾乎逢雨就被放鴿子.
05/27 21:24, 13F

05/30 17:34, , 14F
只要女的怪誰
05/30 17:34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rpthZ (part-time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rpthZ (part-tim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