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注意] 各位雇主注意雙煞

看板part-time (打工)作者 (poloyabi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8 16:40), 編輯推噓9(905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聽到一個消息 雙煞改名了 不知道是改身份證的名字 還是單純現場用假名 但這種為了錄取的行為不可取 當初放鴿子就不該,事後裝沒事 現在又改名字 請雇主多注意 陳xx鐘x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78.80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art-time/M.1401266428.A.F7B.html

05/28 16:55, , 1F
雙煞重出江湖,大事喔
05/28 16:55, 1F

05/28 16:59, , 2F
他們根本沒消失吧
05/28 16:59, 2F

05/28 17:00, , 3F
一直都存在啊 FB也很好認 哈
05/28 17:00, 3F

05/28 17:02, , 4F
為了工作改名,不如去別國打工吧
05/28 17:02, 4F

05/28 17:45, , 5F
放鳥雙后嗎?
05/28 17:45, 5F

05/28 17:50, , 6F
Annoying couple !!
05/28 17:50, 6F

05/28 17:50, , 7F
重出江湖了
05/28 17:50, 7F

05/28 17:53, , 8F
去國外工作 怕紅到國際..
05/28 17:53, 8F

05/28 18:04, , 9F
之前有幸跟雙煞一起打工,久仰久仰
05/28 18:04, 9F

05/28 19:55, , 10F
雙煞真的是男女朋友關係嗎?
05/28 19:55, 10F

05/28 20:03, , 11F
打工能打成這樣某種程度上來說也蠻厲害
05/28 20:03, 11F

05/29 11:54, , 12F
揚名海內
05/29 11:54, 12F

06/04 21:32, , 13F
我也遇到了~他們是一起寄履歷格式還一樣
06/04 21:32, 13F

06/04 21:32, , 14F
很好認
06/04 21:32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Q3yzx (part-time)
文章代碼(AID): #1JXQ3yzx (part-tim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