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國民年金帳單改成繳納勞保至工會?已回收

看板part-time (打工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5 23:32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兼職補習班老師,待在補習班時間不長,公司沒有幫我保勞保 我決定要自己繳納勞保費至相關工會 但是最近收到3,4月份的國民年金帳單 請問我能把該期帳單改成繳納勞保至工會嗎? 該帳單又要如何處理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244.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art-time/M.1401982332.A.DB4.html

06/05 23:40, , 1F
不論工時長短 似乎一定要保勞保喔…
06/05 23:40, 1F

06/05 23:41, , 2F
勞保可以追朔是夢想
06/05 23:41, 2F

06/06 23:28, , 3F
國民年金可以選擇不繳
06/06 23:2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a8rysq (part-time)
文章代碼(AID): #1Ja8rysq (part-tim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