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工讀生加班費已回收
剛查了版上的加班問題
好像都以月薪範例居多
工讀查是有加班費
但加班費是比照月薪算法嗎?
工讀生超過8hr就算加班?
還是第10個小時之後才算加班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N5206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01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art-time/M.1475555350.A.2F0.html
→
10/04 12:48, , 1F
10/04 12:48, 1F
→
10/04 12:49, , 2F
10/04 12:49, 2F
→
10/04 12:49, , 3F
10/04 12:49, 3F
→
10/04 12:50, , 4F
10/04 12:50, 4F
→
10/04 12:51, , 5F
10/04 12:51, 5F
→
10/04 12:51, , 6F
10/04 12:51, 6F
→
10/04 12:52, , 7F
10/04 12:52, 7F
→
10/04 12:52, , 8F
10/04 12:52, 8F
→
10/04 13:31, , 9F
10/04 13:31, 9F
→
10/04 13:31, , 10F
10/04 13:31, 10F
→
10/04 13:34, , 11F
10/04 13:34, 11F
→
10/04 13:48, , 12F
10/04 13:48, 12F
→
10/04 13:48, , 13F
10/04 13:48, 13F
→
10/04 13:48, , 14F
10/04 13:48, 14F
→
10/05 00:59, , 15F
10/05 00:59, 15F
→
10/05 01:00, , 16F
10/05 01:00, 1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part-time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34
61
816
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