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休學年限
請教各位特教老師
我在中部某公立高職服務
想請問大家
普通班學生休學年限兩年
身障學生休學最多是幾年呢?
有相關的法令嗎?
或者是由各校特推會decide?
th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58.84
sp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-2
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