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特教研習
請問特教研習
各縣市或法令上是否有規定各校需每學期或每學年舉辦嗎?
還有有規定需舉辦幾個小時呢?
因為目前有問到說
沒有規定,看各校經費自訂
或說每學期一次
不知何者為真?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2.146.245
sp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47
111
58
101
74
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