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轉銜的問題
各位老師好,
這次巡迴有三個六年級的學生,
法規上規定安置前一個月召開轉銜會議,
那這個會議是由我召開嗎?還是由巡迴的學校負責辦理呢?
再來是,各位老師在轉銜會議上都做什麼樣的準備?
你們的流程與內容如何呢?
能否抽空分享?
謝謝~為下學期作準備,才不會到時很慌張,
先謝謝各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70.205
sp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53
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