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高職三班設組長?
請問各位先進
知道以前高職綜職科三班就能設組長一人
現在還有此法規嗎
(聽說被收回去了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7.226.180
sp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47
111
58
101
74
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