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香港人在台灣公司的大陸廠工作之申報?
比如說..如果我是香港人.來台灣的廣達電子工作,
之後公司把我派去廣達大陸廠工作,工資為台灣付出
那我要在台灣申報相關所得嗎?
請各位大大可以幫忙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19.37
tax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9
38
-16
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