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用報稅軟體是否一定要列印寄回?
請問一定要列印下來寄回嗎
因為家裡沒有印表機
而且已經用報稅軟體上傳報稅資料
謝謝回答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7.214
推
05/30 19:45, , 1F
05/30 19:45, 1F
tax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51
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