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繳交營業稅的部分
我爬了一些關鍵字
好像沒有我要的答案
想請問大家一下
有規定營業額多少就要繳稅或開發票嗎?
小弟我目前是用網誌販售
營業額一個月沒多少 量也很少(興趣而已)
未來想要做大一點的話 是要營業登記嗎@@?
有需要成立甚麼嗎@@?
想知道一下 不希望犯法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4.91.46
toberich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76
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