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海運費用分攤怎麼分?
我常聽到有人說由英國海運回去可以分第一箱比較貴的錢
我想請問是怎樣的分法?
因為我很好奇這樣分難道他也會把它分寄到你們各自的家嗎?
實在很難理解...
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幫我解解惑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0.194.239.246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AdvEduUK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-2
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