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職涯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PTT職涯區
/
Biotech (生命科學)
[問題] 一個養細胞的問題
+收藏
分享
看板
Biotech
(生命科學)
作者
honda0217
(honda)
時間
19年前
發表
(2007/06/19 16:19)
,
編輯
推噓
0
(
0
推
0
噓
0
→
)
留言
0則, 0人
參與
,
最新
討論串
1/2 (看更多)
說明
請問一下...有沒有人有在養RLE-6TN的細胞 它是一株肺泡type II 的上皮細胞 這株細胞很不容易貼盤...分盤後死亡率很高 有沒有人有養過的經驗.... 可否分享一下....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61.73
‣
返回看板
[
Biotech
]
BIO
‣
更多 honda0217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6Tv5_xk
(Biotech)
更多分享選項
網址:
分享至:
facebook
plurk
twitter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Re: [問題] 一個養細胞的問題
mimosasky
19年前
,
06/24
完整討論串
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Re: [問題] 一個養細胞的問題
mimosasky
19年前
,
06/24
[問題] 一個養細胞的問題
honda0217
19年前
,
06/19
在新視窗開啟完整討論串 (共2篇)
open_in_new
Biotech 近期熱門文章
1
10
[求救] 免疫螢光染色問題
[
Biotech
]
small3chiu
1年前
,
02/04
17
17
Re: [求救] WB用的安佳脫脂真的停產了!!!
[
Biotech
]
xuyxup192224
1年前
,
01/22
1
1
[情報] 贈送二手實驗室用品耗材設備
[
Biotech
]
amocu
1年前
,
01/15
1
6
[求救] 冷凍切片乾裂問題
[
Biotech
]
jesuislune
1年前
,
12/23
1
5
[求救] 請推薦照膠系統
[
Biotech
]
kaofei
1年前
,
12/22
6
10
[求救] WB用的安佳脫脂真的停產了!!!
[
Biotech
]
xuyxup192224
1年前
,
12/19
8
24
[求救] western blot問題
[
Biotech
]
soyokenny
1年前
,
12/17
2
12
關於 Western 雜 band
[
Biotech
]
Rudeus
1年前
,
10/22
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>>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36
[請益] 買主動型ETF是不是假議題?
[
Stock
]
alberttao
12分鐘前
,
06/22
5
13
[請益] 請大大看看目前持股現金配比
[
Stock
]
ok020402
14分鐘前
,
06/22
31
48
[請益] 群創會複製記憶體的走勢嗎?
[
Stock
]
ga3322165
26分鐘前
,
06/22
7
32
Re: [請益] 存股族的未實現損益 有賺錢,但無感
[
Stock
]
icemaydays
31分鐘前
,
06/22
18
34
[情報] 6/22 台股主動ETF買賣超
[
Stock
]
truthloser88
57分鐘前
,
06/22
5
6
[情報] 0622 上市櫃外資投信買超金額排行
[
Stock
]
steveisaman
1小時前
,
06/22
7
12
[情報] 2729 瓦城 變更後發放股利 6.8
[
Stock
]
wu73
1小時前
,
06/22
17
35
[閒聊] 炒股市是不是比炒房地產好?
[
home-sale
]
zerobx
1小時前
,
06/22
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>>
‣
返回看板
[
Biotech
]
BIO
‣
更多 honda0217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6Tv5_xk
(Biotech)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