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職涯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PTT職涯區
/
Biotech (生命科學)
[求救] 如何測量固體在medium中leach out的量和成分?
+收藏
分享
看板
Biotech
(生命科學)
作者
yeshe
(最好的時代 最爛的媒體)
時間
18年前
發表
(2008/02/29 01:31)
,
編輯
推噓
0
(
0
推
0
噓
0
→
)
留言
0則, 0人
參與
,
最新
討論串
1/1
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有一些高分子的物質 想測量它的毒性 所以需要測量這些物質放在medium中時溶解出來的component 的量和種類 請問, 有什麼方法或是儀器以比較快, 又比較省錢的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72.244
‣
返回看板
[
Biotech
]
BIO
‣
更多 yeshe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7nl0ENP
(Biotech)
更多分享選項
網址:
分享至:
facebook
plurk
twitter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
Biotech 近期熱門文章
1
10
[求救] 免疫螢光染色問題
[
Biotech
]
small3chiu
1年前
,
02/04
17
17
Re: [求救] WB用的安佳脫脂真的停產了!!!
[
Biotech
]
xuyxup192224
1年前
,
01/22
1
1
[情報] 贈送二手實驗室用品耗材設備
[
Biotech
]
amocu
1年前
,
01/15
1
6
[求救] 冷凍切片乾裂問題
[
Biotech
]
jesuislune
1年前
,
12/23
1
5
[求救] 請推薦照膠系統
[
Biotech
]
kaofei
1年前
,
12/22
6
10
[求救] WB用的安佳脫脂真的停產了!!!
[
Biotech
]
xuyxup192224
1年前
,
12/19
8
24
[求救] western blot問題
[
Biotech
]
soyokenny
1年前
,
12/17
2
12
關於 Western 雜 band
[
Biotech
]
Rudeus
1年前
,
10/22
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>>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38
70
[情報] 0626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
[
Stock
]
paidzou
14分鐘前
,
06/26
7
15
Re: [請益]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?
[
Stock
]
koko147
16分鐘前
,
06/26
17
49
[請益]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
[
Stock
]
lilarcor
2小時前
,
06/26
26
37
Re: [心得] 正二動態槓桿簡易檢查表
[
Stock
]
onekoni
2小時前
,
06/26
5
8
[閒聊] 在大台北地區買房算不算一種智商稅?
[
home-sale
]
jiaweikoo
2小時前
,
06/26
27
45
Re: [請益]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
[
Stock
]
fatb
2小時前
,
06/26
6
21
Re: [新聞] 蘋果是記憶體荒推手之一?美光暗示:過
[
Stock
]
asahi98
2小時前
,
06/26
12
25
Re: [請益]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
[
Stock
]
Qoo20811
2小時前
,
06/26
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>>
‣
返回看板
[
Biotech
]
BIO
‣
更多 yeshe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7nl0ENP
(Biotech)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