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求職] 求才也好難
你們公司還不錯還有受訓3個月還供住咩賣壓~現在景氣你等等在找人說不定就有人來應徵
--
※ 發信站 :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.109
→
10/13 21:52, , 1F
10/13 21:52, 1F
→
10/14 13:33, , 2F
10/14 13:33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areerLad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765
1489
129
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