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35歲啃老族下一步的方向…
是沒甚麼關係,我剛用也常刪文怕人認出
這也突顯男人在這社會揹的義務
女權就是一直在坑.現在確實男生也可以放掉
有高收入的配偶也不需要有壓力
最後還不是AA制
除非還向大陸那樣,不過最近也真的有改變的樣子
至於這也不用拿來給人羞辱,這壓抑在這社會關係下
一定會出來的,就像以前男人不能哭那樣子
我都是在黑暗面看到的
所以,是這社會這樣子,下面才那樣
有產生基礎的,所以我選擇裸奔
也不怕肉搜這樣
他們就是你怕肉搜才這樣認為有效的
也是該說實話了,就算幻想也是人之常情
※ 引述《FD56 (尾崎豊超級帥!)》之銘言:
: 刪啥文
: 你當那些推文的白痴嗎?
: 幫你備份
: 不用謝
: https://www.pttweb.cc/bbs/CareerPlan/M.1782071409.A.754
: 看板 CareerPlan
: 作者 winner323 (溫拿旅館)
: 時間 2026/06/21 15:50
: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: 很不想被認出來
: 所以有些地方稍微改一下
: 三年多前從美國回來之後
: (拿父母的錢去讀碩)
: 定居高雄
: 沒有留在美國是因為父母希望孩子在身邊
: (兩老以前在傳產 現已退休)
: 加上我也沒拿到什麼夠厲害的offer
: 在高雄做了工作一陣子
: (薪水30k,沒錯就是這個數字)
: 爸爸說賺太少 所以又跑去當全職考生
: (不想工作+自我實現+完成父母心願)
: 兩年前誤打誤撞找到了現在的工作
: 前面有點辛苦 但後面老闆有再請其他人
: 基本上我已經不太需要工作…(!)
: 每個月固定領40k
: 其實就是業務性質
: 但分潤太少 判斷覺得不值得拼
: 索性做得不要差到被開除就好
: 上班時間大概是一到五1530-1830
: 每天睡到自然醒 晚上有時間去運動
: 我名下沒有房子沒有車
: 自己住在父母閒置的老屋
: (以後應該會給我 但不給也是會孝順)
: 開國產休旅 爸爸買的
: 如果去比較近的地方就騎摩托車
: (也是爸爸買的)
: 稅金水電保險不用操煩
: 油費自己加就自己出
: 自己的錢戶頭10w以內
: 台股350w/美股200w
: 單位台幣
: 來源大概是父母贊助、投資股票
: 另外每個月大概可以獲得父母金援合計4w左右
: 但我一年的開銷大概要100w(每年出國兩三次、上私教、懶得煮飯餐餐叫外送、常搭高鐵
: )
: 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女友,年紀快滿30
: 年薪200w(這兩年比較多 以後平均大概150w)
: 剛買房幾乎無存款,房貸每月3萬
: 父母不金援,但不用孝親費
: 一年的開銷大概跟我差不多
: 小弟現在的問題是
: 我可以靠著現有的支持
: 跟女友一起過上不錯的生活
: 出去吃飯玩樂 都能多付一些
: 但女友可是每個月能存5萬以上
: 我的薪水還得靠爸媽的金援才能勉強打平開銷
: 女友不只一次提到她擔心我的薪水太低
: 但在高雄每天不用做什麼事可以領4萬
: 加上存款跟父母金援
: 單身狀態下
: 基本吃喝玩樂真的都不用太算計
: 這種安逸的生活不會想隨便跳脫的
: 但我的目標如果是想成家立業
: 並且生不只一個 而且還要給不錯的教育資源
: 我明白提升收入的重要性
: (還是有什麼也很重要我忽略了?)
: 如果真的有路給我走 我會試試看
: 想在高雄每個月領8-10萬
: 我能做什麼?
: 父母完全願意支持我繼續學習新的技能/領域
: (他們也覺得我現在的工作沒前途)
: 重考醫牙、學士後、學寫程式…
: 這些養成時間太長了
: 而且失敗機率太高
: 我的目標真的不是要年薪兩三百萬
: 說真的大概能一年賺一百萬
: 就覺得可以收工 非常知足了
: 怕廢話太多混淆了問題重點
: 其他的問題我有機會再去婚姻版問問看
: 今天先解決一件事
: 如何在兩三年內透過有效的努力
: 達到年薪百萬
: (再不然至少月薪7萬)
: 請有緣的大大
: 依照對我這個人的推測跟判斷
: 指點幾條真的可以走的路吧
: 抱歉改一下
: 還是把跟女友結婚的問題一起討論吧
: 因為我覺得如果不是跟她交往
: 我現在應該會過得更沒壓力
: 更不想跳脫吧
: 不是說跟她在一起不舒適
: 應該說是她夠好
: 讓我覺得我應該要更好
: 才配得上她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04.60.1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eerPlan/M.1782587761.A.C46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4 之 4 篇):
17
37
CareerPl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