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一般四等警察受訓
借標題代朋友問一下
請問板上警特四等上榜的板友們
你們收到受訓的通知書了嗎@@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另一個考上監所的朋友
他們受訓日在2/20,在去年12/26就發文了
上篇aa大說警特四等是在2/18
日期比監所還早
我朋友聽到後很緊張,因為他還沒收到函
很怕是因為體檢沒過之類的原因
先行謝過o(_ _)o
--
Life will find its own way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59.172
→
01/12 21:21, , 1F
01/12 21:21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3 篇):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