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一般四等警察受訓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我在追一個夢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12 21:0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借標題代朋友問一下 請問板上警特四等上榜的板友們 你們收到受訓的通知書了嗎@@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因為另一個考上監所的朋友 他們受訓日在2/20,在去年12/26就發文了 上篇aa大說警特四等是在2/18 日期比監所還早 我朋友聽到後很緊張,因為他還沒收到函 很怕是因為體檢沒過之類的原因 先行謝過o(_ _)o -- Life will find its own way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59.172

01/12 21:21, , 1F
還沒, 也許是因為這次在彰化, 準備工作比較久吧...
01/12 21:2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yL-cbd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L-cbd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