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一般四等警察受訓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maychien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15 12:51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aki01 (我在追一個夢)》之銘言: : 借標題代朋友問一下 : 請問板上警特四等上榜的板友們 : 你們收到受訓的通知書了嗎@@?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因為另一個考上監所的朋友 : 他們受訓日在2/20,在去年12/26就發文了 : 上篇aa大說警特四等是在2/18 : 日期比監所還早 : 我朋友聽到後很緊張,因為他還沒收到函 : 很怕是因為體檢沒過之類的原因 : 先行謝過o(_ _)o 剛剛收到了....2012/02/18 上午9點報到. 需自購: 1.皮鞋 2.素色球鞋(跑步鞋) 白襪 3.運動服?? (連這也沒有喔?) 4.後背式書包? 不知道受過訓的學長姐有沒有推薦的皮鞋.... 還要2/4前記得上網登錄受訓資料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62.88

01/15 22:13, , 1F
有氣墊好穿可以久站的皮鞋 如果可以擦到啵亮更佳
01/15 22:13, 1F

01/15 23:25, , 2F
進去的時候會套量皮鞋 等結訓的時候就會發給你了
01/15 23:25, 2F

01/16 17:28, , 3F
鞋全家福 就可...
01/16 17:28, 3F

01/18 08:19, , 4F
自己的運動服就穿一段時間,之後就會買隊服了
01/18 08:19, 4F

01/18 08:20, , 5F
等到第二階段才會發TPC的運動服
01/18 08:2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zE0tjG (Examinatio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E0tjG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