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一般四等警察受訓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aa700516 (maychien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15 12:51)推噓4(4推 0噓 1→)留言5則, 4人參與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aki01 (我在追一個夢)》之銘言:
: 借標題代朋友問一下
: 請問板上警特四等上榜的板友們
: 你們收到受訓的通知書了嗎@@?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因為另一個考上監所的朋友
: 他們受訓日在2/20,在去年12/26就發文了
: 上篇aa大說警特四等是在2/18
: 日期比監所還早
: 我朋友聽到後很緊張,因為他還沒收到函
: 很怕是因為體檢沒過之類的原因
: 先行謝過o(_ _)o
剛剛收到了....2012/02/18 上午9點報到.
需自購:
1.皮鞋
2.素色球鞋(跑步鞋) 白襪
3.運動服?? (連這也沒有喔?)
4.後背式書包?
不知道受過訓的學長姐有沒有推薦的皮鞋....
還要2/4前記得上網登錄受訓資料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62.88
推
01/15 22:13, , 1F
01/15 22:13, 1F
推
01/15 23:25, , 2F
01/15 23:25, 2F
推
01/16 17:28, , 3F
01/16 17:28, 3F
推
01/18 08:19, , 4F
01/18 08:19, 4F
→
01/18 08:20, , 5F
01/18 08:20, 5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