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營運職-郵儲業務的民法如何準備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小日本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15 22:43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~ 因為民法真的好廣~ 不知從何準備起~ 想請問考上營運職的大家是如何準備的~ 請指點小弟迷津&方向~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20.80

01/15 23:12, , 1F
民法不是都一樣嗎?從第一條開始背就對了
01/15 23:12, 1F

01/16 07:38, , 2F
最好是從第一條開始背,才沒這麼難OK
01/16 07:3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zMidlv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Midlv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