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營運職-郵儲業務的民法如何準備?
如題~
因為民法真的好廣~
不知從何準備起~
想請問考上營運職的大家是如何準備的~
請指點小弟迷津&方向~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0.80
→
01/15 23:12, , 1F
01/15 23:12, 1F
→
01/16 07:38, , 2F
01/16 07:38, 2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