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鐵路特考缺額出來了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雨過天青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15 22:59), 編輯推噓9(10111)
留言22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02年鐵路特考缺額出來了 機檢工程缺額很多 有可能在會再增加 https://www.ting-wen.com/DiscussCom/detail.aspx?key=15449 給大家參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57.173

01/15 23:01, , 1F
OP了一下.....
01/15 23:01, 1F

01/15 23:03, , 2F
妳剛睡醒喔~~OP了~~
01/15 23:03, 2F

01/15 23:17, , 3F
有推有上~~
01/15 23:17, 3F

01/15 23:41, , 4F
雖然鐵路衝到畢典,但還是推一下~~~
01/15 23:41, 4F

01/16 00:05, , 5F
不重要 在此 中鋼J 宣布 事務佐級剩16名 養路佐剩64名
01/16 00:05, 5F

01/16 00:05, , 6F
不要問 為什麼
01/16 00:05, 6F

01/16 00:19, , 7F
畢業典禮很重要嗎?
01/16 00:19, 7F

01/16 08:11, , 8F
推樓上 畢典重要嗎? 等流浪幾年你就知道啥重要了~~
01/16 08:11, 8F

01/16 08:11, , 9F
刪掉吧
01/16 08:11, 9F

01/16 08:32, , 10F
我覺得我的畢典蠻重要的= =畢竟不會再升學了
01/16 08:32, 10F

01/16 08:35, , 11F
但我想我不會像h大流浪那麼久^.<
01/16 08:35, 11F

01/16 08:55, , 12F
jjjjjjs先生可以不要一直亂推文嗎,看了很亂很煩
01/16 08:55, 12F

01/16 08:56, , 13F
文不對題的很繞人
01/16 08:56, 13F

01/16 09:03, , 14F
哈哈哈哈哈哈呵呵
01/16 09:03, 14F

01/16 09:10, , 15F
大家好 我是 雪特k
01/16 09:10, 15F

01/16 09:10, , 16F
雪特k 在此 鄭重無敵宣佈 102年 皇帝特考 皇帝科皇帝組
01/16 09:10, 16F

01/16 09:11, , 17F
皇帝名額 1名 不要問 為什麼 因為 皇帝只有一個 謝謝
01/16 09:11, 17F

01/16 09:38, , 18F
因為中鋼J考不上事務管理,只好用這種方式安慰自己,真令人
01/16 09:38, 18F

01/16 09:38, , 19F
同情
01/16 09:38, 19F

01/16 15:52, , 20F
佐級機械一個???? 才一個喔 =_='
01/16 15:52, 20F

01/16 16:48, , 21F
上一年失敗 繼續拚事務管理
01/16 16:48, 21F

01/16 20:31, , 22F
去年事管佐差0.5..不考佐了 改拼申論
01/16 20:31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zMxYUm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MxYUm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