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考題] 關於系統日誌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我是胖達不是胖呆喲^ ^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16 02:08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普考96 資料處理 第1題 小的看高上解答 他說交易完成 更新的資料還儲存在DB緩衝區的記憶體 想請問一下 DB緩衝區的記憶體==系統日誌嗎@@ 感謝大大門解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94.244

01/16 12:45, , 1F
不等於 只能算是要寫進log前的緩衝區而已
01/16 12:45, 1F

01/17 07:39, , 2F
DB Buffer算是DB運算時的工作區,您可以將它想像成
01/17 07:39, 2F

01/17 07:41, , 3F
葉問正在打架的區域;至於Log則是打架後的結果,將其記錄之
01/17 07:4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zPibrA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PibrA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