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研究所推甄可以保留地特錄取資格嗎
原波目前是大三,想在今年年底考上地特4等,
又因為在校成績還算不錯,想在今年下半年推甄研究所
我打算考上地特(假設上榜),且同時研究所推甄(假設上榜)
可以保留地特的錄取資格嗎?
我知道這種文章一定被噓說考上再說,
但原波想先排定學校課表,請見諒
ありがとう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81.37
推
01/16 09:46, , 1F
01/16 09:46, 1F
感謝你
噓
01/16 09:59, , 2F
01/16 09:59, 2F
→
01/16 10:02, , 3F
01/16 10:02, 3F
→
01/16 10:03, , 4F
01/16 10:03, 4F
我知道公職沒備取阿 我是在問可否保留地特正取資格xd
噓
01/16 10:17, , 5F
01/16 10:17, 5F
這樣都被你看出來 大師承讓了
推
01/16 11:27, , 6F
01/16 11:27, 6F
推
01/16 12:53, , 7F
01/16 12:53, 7F
推
01/16 13:14, , 8F
01/16 13:14, 8F
※ 編輯: luvntu 來自: 118.171.161.27 (01/16 13:47)
推
01/16 13:45, , 9F
01/16 13:45, 9F
推
01/16 14:40, , 10F
01/16 14:40, 10F
推
01/16 15:33, , 11F
01/16 15:33, 11F
推
01/16 16:02, , 12F
01/16 16:02, 12F
噓
01/16 17:36, , 13F
01/16 17:36, 13F
→
01/16 18:06, , 14F
01/16 18:06, 14F
→
01/16 18:06, , 15F
01/16 18:06, 15F
→
01/16 18:06, , 16F
01/16 18:06, 16F
→
01/16 18:07, , 17F
01/16 18:07, 17F
→
01/16 18:07, , 18F
01/16 18:07, 18F
→
01/16 18:07, , 19F
01/16 18:07, 19F
→
01/16 18:08, , 20F
01/16 18:08, 20F
→
01/16 18:08, , 21F
01/16 18:08, 21F
→
01/16 18:08, , 22F
01/16 18:08, 22F
→
01/16 18:10, , 23F
01/16 18:10, 23F
→
01/16 18:11, , 24F
01/16 18:11, 24F
推
01/16 23:04, , 25F
01/16 23:04, 25F
→
01/16 23:07, , 26F
01/16 23:07, 26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