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研究所推甄可以保留地特錄取資格嗎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QQ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16 09:36), 編輯推噓6(9314)
留言2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波目前是大三,想在今年年底考上地特4等, 又因為在校成績還算不錯,想在今年下半年推甄研究所 我打算考上地特(假設上榜),且同時研究所推甄(假設上榜) 可以保留地特的錄取資格嗎? 我知道這種文章一定被噓說考上再說, 但原波想先排定學校課表,請見諒 ありがとう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81.37

01/16 09:46, , 1F
可以保留喔~
01/16 09:46, 1F
感謝你

01/16 09:59, , 2F
考上再煩惱吧
01/16 09:59, 2F

01/16 10:02, , 3F
推系上只要班排不是太後面,系上都是優先考慮自己學生
01/16 10:02, 3F

01/16 10:03, , 4F
公職是沒有備取這回事,別想太美好
01/16 10:03, 4F
我知道公職沒備取阿 我是在問可否保留地特正取資格xd

01/16 10:17, , 5F
現在流行先說會被噓,給自己台階下嗎?
01/16 10:17, 5F
這樣都被你看出來 大師承讓了

01/16 11:27, , 6F
推一估
01/16 11:27, 6F

01/16 12:53, , 7F
哪間啊?
01/16 12:53, 7F

01/16 13:14, , 8F
原PO 你的標題有問題 兩件事混到一句話講= =
01/16 13:14, 8F
※ 編輯: luvntu 來自: 118.171.161.27 (01/16 13:47)

01/16 13:45, , 9F
到時你也不可能兩樣都同時作 一定會先放棄一樣的
01/16 13:45, 9F

01/16 14:40, , 10F
有自信的人一定會上,先恭喜你!
01/16 14:40, 10F

01/16 15:33, , 11F
有時候建議先把政大台大IP show出來就會少一半人酸你
01/16 15:33, 11F

01/16 16:02, , 12F
這裡很多萬年考生看不慣這種發言幫你補血
01/16 16:02, 12F

01/16 17:36, , 13F
純噓前二樓觀點,台政大IP=公職免許皆傳嗎?
01/16 17:36, 13F

01/16 18:06, , 14F
我來對號入座一下好了,既然被噓不違背原po本意,鄉民的
01/16 18:06, 14F

01/16 18:06, , 15F
廉價正義還是省省吧!如果秀出台政ip就嚇得腿軟的話,薦
01/16 18:06, 15F

01/16 18:06, , 16F
八股長就算放個屁你都覺得香是吧.還有備考時間長短是
01/16 18:06, 16F

01/16 18:07, , 17F
個人努力與際遇問題,與個人言行無關,躲起來酸萬年考生
01/16 18:07, 17F

01/16 18:07, , 18F
自以為高尚是非常無知的行為,對多數仍與國考奮鬥的考生
01/16 18:07, 18F

01/16 18:07, , 19F
也非常不公平.最後,原po還是先以順利畢業考取研究所為
01/16 18:07, 19F

01/16 18:08, , 20F
優先考量,佔一個四等缺除了滿足虛榮外對你不會有任何幫
01/16 18:08, 20F

01/16 18:08, , 21F
助,我猜你不會只以考取四等為滿.與其拿這種虛無縹緲的
01/16 18:08, 21F

01/16 18:08, , 22F
"如果上榜文"煩惱自己,不如一步步踏實努力來得適當!
01/16 18:08, 22F

01/16 18:10, , 23F
沒甚麼好爭的,只是覺得假設內容很好笑,給個噓罷了
01/16 18:10, 23F

01/16 18:11, , 24F
稍微用點腦袋問話婉轉一點,或許可以少鬧點笑話
01/16 18:11, 24F

01/16 23:04, , 25F
四等缺我覺得沒必要先站,因為升的慢,還是朝三等努力
01/16 23:04, 25F

01/16 23:07, , 26F
名校畢業本科要考上真的不難祝原PO順利
01/16 23:07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zWGSkO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WGSkO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