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補習班的題庫班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幸福的玩偶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08 13:53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再想要不要報今年的題庫班 在和高點和志光兩家 財政學的 張政 和藍衣紅 有人有補過這兩家的題庫班嗎 時數都差不多 一個是看DVD一個是現場上課 因為都沒上過他們的課因此不知道要聽哪一個比較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9.241

02/08 14:08, , 1F
兩個老師的風格差非常多
02/08 14:08, 1F

02/08 14:10, , 2F
實在很討厭為什麼今年的志光財政題庫班不是林泉
02/08 14:10, 2F

02/08 14:11, , 3F
很討厭藍一鴻都把題庫班當總複習在上
02/08 14:11, 3F

02/08 14:12, , 4F
不曉得今年林泉在哪個班上財政學的題庫班
02/08 14:12, 4F

02/08 16:51, , 5F
個人還是覺得現場比較有感覺。剛真的很抱歉,我是新手
02/08 16:51, 5F

02/08 22:36, , 6F
蘭老師還是算了...
02/08 22:36, 6F

02/08 23:25, , 7F
林泉是我目前在志光的經濟老師,說不定他交經濟題庫
02/08 23:25, 7F

02/08 23:32, , 8F
台北班今年經濟題庫班是程瑋上的喔!
02/08 23:32, 8F

02/11 20:17, , 9F
今年中志的財政題庫班是林泉上的
02/11 20:1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59Bq8W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59Bq8W (Examination)